IMG_8200

如果你知道

有一種友情叫趙薇黃曉明,那你不可不知更有著HenryEvelyn

  

HenryEvelyn

09年盛夏,在升學之冠的國中相遇

IMG_8342IMG_8343

Evelyn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enry

1996年生 水瓶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996年生 水瓶座

現居紐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/4廣東混 1/4海南島混 1/2客家

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凡事自有先來後到,但有句話叫後來居上。   

 

12年,黑馬E披上綠袍,進入了女孩心目中的第一志願,  成了爸媽心坎兒裡的驕傲,男孩心目中的沈佳宜。

           紈絝H在綠的另一邊,藍,過著過著藍到泛黑的日子。

13年,E「誒,要約念書嘛?」H「What?! 你說念地理歷史那些嗎?」

           就此展開一段人人在18歲夏天都得經歷的拼考人生

14年,「多少讀點書啦!別再敬陪末座了」多少老師教授苦口婆心。最終,打動我的卻是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原因沒有別的,只因為我已迷失一回,沒有任何藉口,可以阻擋我倆走在同條路上。

DSC00079  

今天,終究來了。

你說,不要我送,想靜一靜,也好

 

凍了一兩星期,今天卻是大晴天,我坐在陽明山,望著藍天中的暖陽。

想著,這是咱倆看了七年的天空,真不知十幾小時過後,紐約的天空有沒啥不同?

 

紐約紐約,這詞兒不曾離開我們嘴邊,但,此刻感覺特遠。

IMG_7883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ec.13 2014

這是E要赴紐約求學前的夜晚,遵循NewYorker的精神,相約在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式餐廳。螢幕快照 2015-01-09 下午9.32.58sll-0207.jpg.407x229_0_20_2119abcdef-toscana-51.jpg.407x229_defaultabcdef-toscana-41.jpg.407x229_defaultsll-3615.jpg.407x229_default

簡易說明TOSCANA消費方式

每一道主餐都有分三種消費方式:單點、套餐、自助吧

我們點的主餐是招牌「乾式熟成牛排 16 oz」螢幕快照 2015-01-09 下午9.34.42  

單    點:NT3000+10%

套    餐:NT4000+10% (含主餐、麵包、前菜、湯品、沙拉、甜點、非續杯飲品)

自助吧:NT4200+10% (含主餐、麵包、湯品、義式火腿盤、自助吧、非續杯飲品)

IMG_7884IMG_7882IMG_7885IMG_7888  

初訪TOSCANA,且自助吧與套餐價差僅兩百元,我們選擇自助吧。

老實說,以眾多五星buffet的水準來衡量TOSCANA的自助吧,非常不值1200大洋價值。

自助吧的食材許多都閒置許久,新鮮度有待加強,水果區也是陽春至極的選項,

勉強算是有誠意的大概是甜點區的蛋糕了吧。    對了,沒有冰淇淋!

撇開CP值,氣氛果然一絕,花園區的義式鄉村風佐進口彩色大理石地面的美好衝突,恰到好處的南歐風情。

順帶一提,在五星酒店服務態度下滑的年代,TOSCANA服務既專業且親切。

 

台北西華飯店 The Sherwood Taipei

  1. 地址: 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
     

螢幕快照 2015-01-09 下午9.34.25     

 

10846065_864647080222336_4874269066642146448_nIMG_7897    

一起走過七個年頭,三小時過完,一別,何夕再相見?

致 我們永不逝去的青春,Cheers!

 

註 餐廳內部圖片擷取自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