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!!!

Olivia is around you?

Olivia-Palermo-Westward-Leaning  

繼上回介紹NYC新人物,Olivia Palermo,她的裝扮儼然成為全球的fashion icon。

Olivia精湛的穿搭術,擅長將平價單品,搭配出驚豔的價值感,搏得全球小資青睞。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goods是Olivia最衷愛的平價單品,WESTWARD \\ LEANING

螢幕快照 2014-09-08 下午5.32.47  

WESTWARD \\ LEANING SUNGLASSES WL ←click

舊金山品牌,日本手工製。

IMG_5508  IMG_5480IMG_5481IMG_5509IMG_5512IMG_5514  IMG_5479IMG_5482  

近年oversize墨鏡席捲全球之時,

Olivia選擇中框貓眼型的 WESTWARD \\ LEANING 作為百搭款。

其中, click→CHILDREN OF CALIFORNIA N°1.1 Redwood,為Olivia最常配戴的型號。

螢幕快照 2014-09-08 下午5.22.40 IMG_5529

 

12年起,紐約早已悄悄吹起一股水銀浪潮,

五顏六色的mirror lens似乎是永不敗的時尚單品,流行再流行。

Olivia亦在愛牌WL尋覓所愛 click→COLOR REVOLUTION N°9.2 Blue Mirror

IMG_5457螢幕快照 2014-09-08 下午5.46.58

IMG_5539

 

Johannes Huebl in COLOR REVOLUTION N°9.1 Blue Mirror ←click 

IMG_5541  螢幕快照 2014-09-08 下午6.17.56IMG_5531

 

小olivia 在你身邊?

IMG_5483IMG_5460 

 NEWS!!!

IMG_5067

14年,Olivia Palermo與WESTWARD \\ LEANING正式推出聯名款

click >> WESTWARD LEANING X OLIVIAPALERMO.COM <<

螢幕快照 2014-09-08 下午6.47.01IMG_5466IMG_5465  

 

where to buy ??

螢幕快照 2014-09-08 下午5.32.47  

恩瑞眼鏡 ERIC'S eyewear

地       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82號1樓

電       話:(02)2766-626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2p.m.-10p.m.

 

目前台灣實體通路,僅由店主Eric & Kelly於13年五月赴紐約引進,獨家販售。

 

敬請期待 ● ▍開箱文 ▍WESTWARD \\ LEANING SUNGLASSES(WL)

IMG_4830 

 

 

以上圖片取自WESTWARD \\ LEANING Official Website and WESRWARD \\ LEANING LookBook. 

arrow
arrow

    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