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1d555b8-cae6-407a-84b3-fdc3e535e908  

日安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goods是 HEAD PORTER BLACK BEAUTY WALLET POUCH 

品牌:HEAD PORTER

系列:BLACK BEAUTY

品項:WALLET POUCH 

亨利不是潮物玩家更不是PORTER迷,因此特地先google一下PORTER的相關information

 

如下:

PORTER系列主要有三:

一是台版的Porter International-俗稱走路標or臺版。

二是日版吉田PORTER全名YOSHIDA PORTER (亦稱吉田包)-於電影無間道中曝相後知名度遽增。

三是HEAD PORTER-由潮牌教父藤原浩掌理企劃&設計後,委託吉田PORTER手工製成。

 

HEAD PORTER所有系列之中價位最高,其中BLACK BEAUTY 美黑系列其用料與PRADA同屬高密度尼龍布料

布料較挺,布面具吸光性,包包內部設有防撞吸收綿。可使用濕布直接擦拭,清洗便利。


3fedf286-6078-40c5-930e-b38689aa2afd39f5bbce-0758-4813-b360-c9931a919c6eecececececec  

包包皆為手工製作,數量極少,意外發現此包已缺貨半年之久。

如此難得的美包,日本店裡又出現了!此時不下手,更待何時?

IMG_3986IMG_3987

IMG_3988   IMG_3989

IMG_3990  IMG_3991

 

HEAD PORTER目前全球僅兩家門市

hpannex

地址 :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-27-6 1F

電話 : 03-5772-8540

 

HEAD PORTER NEW YORK

地址 : 140 WOOSTER STREET, NY, NY 10012

電話 : 212-995-8108

 

*註 圖一~九轉載自HEAD PORTER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